close

因為有了美善品料理機,代替了盛油鍋、電子秤和打蛋器的功能。不過我還是花重本買了另一組美善品刀頭+主鍋,把料理用的和做皂用的分開。

美善品.JPG

融鹼和攪拌工具。融鹼還是另外需要溫度計

攪拌棒杯.JPG

矽膠模。

DSC_3034.JPG

我沒有買切皂器,因為不想要家裡太多工具。而且大家用完切皂器還是要修邊,仍是兩道工序。

我就買一把大創菜刀和一個砧板給手工皂專用囉!

DSC_2952 (1).JPG

晾好準備送出時,我選擇環保包裝,在美術行買的再生白報紙包。既然要環保,看到用塑膠模包起來的皂,就覺得又製造零零碎碎的塑料。

然後用紙膠帶貼起來。紙膠帶畢竟還有膠的成分,等紙膠帶用完,待我想想有沒有替代方案。(用米粒黏?)(沒有人要買)

DSC_29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