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年不見的Аня來到台灣了
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... 

這次她來台灣,我當然要帶她去吸一吸全台北最棒的空氣---SOGO復興館!
鼎泰豐哈根大使...
真是難得遇到與我這麼興趣相同又不怕肥的人呀

以前我只喜歡狗,就是Аня讓我認識到貓咪的可愛
所以她來台北,我也要帶她去看貓咪
於是就去葉娃介紹的,位在師大附近的"極簡"簡餐店

極簡裡面的貓咪是放養式的,全部集合的話應該有二十幾隻
店外是木頭建的小院子,貓咪常在外面曬太陽
一進店裡,更多貓咪攤睡在沙發上
天氣冷的時候,貓咪還會睡在咖啡機上呢!





他們的貓咪都有名字,我當然不可能都知道啦
不過每隻貓咪的個性都很不同,在店裡頭坐一會就能看出來了


喔喔~睡醒了~
其實是被我帶去的逗貓棒弄醒的:P
有比較才知道,他們的動作比VIKA靈敏太多啦!!



我最喜歡這隻胖小呆


跟VIKA一樣胖胖的,對逗貓棒看的比玩的多
而且有些膽小,一有別的貓跳過來,他就會飛也似的逃走,很好笑

還有一隻橘子貓老大,體型可能比VIKA還大(不過體脂肪絕對低很多)
貓爪超有勁,他一來,我就會怕到直接把逗貓棒奉上去



個頭小的貓咪,還有籃子可以睡,旁邊還有溫暖的檯燈照著

店裡頭還有一間密室,裡面養著超級小的貓咪
老闆娘非常有愛心,收容這些流浪貓的仔貓,還親自餵食,
這些事情是很辛苦的,不是像說起來這麼容易做
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windcat13n

極簡的新聞台
喜歡貓咪的人可以去看看喔^^ 最好也到店裡去鼓勵鼓勵老闆娘

至於我跟Аня這兩個笨蛋,只顧著照貓咪,忘了照自己>_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