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提早替葉娃慶祝生日!
嘎琳娜跟我跟葉娃去學校憩賢樓的K&R美式餐廳吃
覺得真是又美味又不貴!!


葉娃點了漢堡排,嘎琳娜點培根漢堡


葉娃還請我們品嚐比利時香蕉啤酒,味道很特別,也很爽口!
(不要忘了葉娃嗜酒這件事呀~~~不然怎麼會找到這麼好喝的啤酒勒!)
在喝啤酒的同時還一直模仿俄國人的敬酒
並且大喊主席萬睡! 旁邊桌子的客人應該很想殺了我們



嘎琳娜親手做了咖啡蛋糕給葉娃,我也偷嘗了幾口,很香很濃的咖啡味
我則把"咖啡與香草私藏的禁果"送給葉娃

(不要忘了葉娃嗜咖啡這件事呀~~不然我們怎麼都送咖啡口味的勒!)

這次除了慶生,當然還要一起緬懷主席
我花了很多時間向葉娃解釋這塊手工皂的名稱起源
同時還送給葉娃一首手工皂慶生主題曲:

~別人的葉娃,是偷嘗禁果~
~阮的伊娃藏禁果~
~別人若開口,是ㄓㄔㄕㄖ~
~我若是逃避現ㄙˊ,就很可此~~


大家都偷偷的小聲複誦,怕被別桌聽到


這是咖啡蛋糕剖面圖,嗚~~我的相機照不清楚~~
而且餐廳很暗,用閃光照近物又會太亮

沒用閃光就太暗

葉娃已經夠瘦了,還要用輕石皂洗澡,而且這麼大塊永遠洗不完,真可憐~~
幸好嘎琳娜有做蛋糕,讓葉娃可以不要太瘦 
(莫名奇妙的理論)

祝葉娃生日快樂啦! 
主席萬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