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Николай Цискаридз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Сергей Филин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會飛的大王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彈跳旋轉的二王子

快按大王子的胸肌進入大王子的個人網頁!
(二王子沒有個人網頁啊...這摩可愛說...)

睽違了五年,大王子和二王子在度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
大王子在繞大圈旋轉時,都像飛起來一般,在空中停頓很久,腿甚至能張到180度以上
二王子會輕巧的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,旋轉動作俐落而完美
當我的恩人---葉娃 打電話來跟我說在玫瑰買到大王子跳的Пиковая Дама
我還在猶豫不決,會飛的大王子飛來台灣了...可是我沒有錢...
後來恩人說: 為了這個花多少錢都値得!
於是我也跑到唱片行欣喜的抱起了黑桃皇后的DVD
眼睛又看到旁邊的Дочерь Фараона...是二王子跳的!
於是哇哈哈哈的在唱片行裡笑了出來
幸好剛開始營業,沒有別人(----->只有這個閒閒沒事的研究生)

黑桃皇后是很現代感的芭蕾(代表不喜歡的意思XDDD)
法老王之女則有著古典芭蕾的大場面(我愛大場面,yeah!)
不過兩個王子都是我們的最愛
還記得當年在莫斯科...幸運的不良居然能和大王子合照...

時間回到五年前
斗阿哈和葉娃的房門口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
原來是不良,面部脹紅,呆滯與興奮同時出現在臉上
不良:我這輩子的運氣已經用光了!
葉娃: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
不良:我...我去XX劇院看芭蕾,(大)王子居然也在觀眾席!
        然後中場休息時就有很多不要臉的日本女生跑去跟他照相!
斗阿哈和葉娃聽了直跳腳,不良居然能與王子同處觀眾席!
葉娃:那你有沒有跟他合照?
不良:有啊,還請他簽名!
然後大家一起尖叫了起來~~
不良:我覺得這輩子的運氣已經用完了,可能一出門就會被車撞死
大家:嗚~~我們也想把運氣用完~~
        王子!王子!王子!王子!王子!王子!王子!
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瘋狂啊!!


法老王之女,精采歸精彩,充滿埃及風味的舞蹈雖然也很優美,
可是因為之前看了某個漫畫,所以看法老王之女時會不自主的笑出來:
不過能重溫大學時代的舊夢,倍感幸福

大劇院的網站~~ 大王子、二王子、三王子(Андрей)都被列為премьер!
http://www.bolshoi.ru/ru/theatre/ballet_troupe/soloists/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這是丸子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