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近快兩年沒有碰部落格了,無限感慨。

最大的原因當然是跟製造橘皮同樣的元兇-上班!

這兩年經歷了好多,前情概要一下的話是搬了兩次家,EP-1去年賣掉,換G12;

今年初G12又賣掉,換...什麼都沒換,剩下手機有數位照相功能,不過還不賴啦!

兩個貓女兒都很好,龜女兒由外公照顧中。

自己一個人生活,很多真正的上班族簡易自製料理想要分享給大家。

(真正簡易的喔!雜誌上教的都太難太難了!我光要買材料都痛苦!)

 

朋友中還在維持部落格的人也不多了,現在回到這兒,一方面是尋找同好,再者是為自己留下紀錄與回憶

FACEBOOK的出現真的改變了大家好多。

有人說在網路上PO任何個人訊息、近況、思想的人,是愛現。

有了FACEBOOK,大家可以隨時愛現!照片上傳功能真是超方便!

你覺得隨時都可以掌握朋友的狀況,也能從中獲得很多有的沒的訊息,像本人就很愛看搞笑圖片...

公司有五年級生的同事,無論到哪都要打卡,說是趕新潮,但大家認為是妻管嚴XDDD

 

而BLOG,我想是更集中興趣的網路空間,資訊內容更豐富實用

沒錯,當你真正需要些建議、指導時,圖文並茂的部落格就是你的良友(我的良友還有ptt啦)

在這裡能匯聚一些同好中人(雖然還有一些奇怪要我去愛我仇人的人),互相切磋鼓勵,能為生命多注入些能源。

因此,雖然仍要上班,橘皮不消,還是希望能抽空,幫自己做些紀錄,也能在某些地方給新手一些參考!

2012 要重拾DOAHHA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ah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